Ideas And Tips Planet

Blog Tips Google Promotion Adsense

Google

Monday, December 31, 2007

订阅博客,精彩内容不再错过:阅读器订阅 邮件订阅

GoogleDocsFirstTest

共同学习,共同进步!欢迎留言!

This document is created in Google Docs and Sheets.

It seems oneday http://www.thinkfree.com will be merged by Goolge, I believe that!!!

BJC Donation Plan BJC助学计划.

webpromotion.liu@gmail.com

高度推荐&郑重声明:本帖转载自http://ggood.net/,原权利归原作者所有!

BJC助学计划 Add to favorites/添加到收藏夹 我要资助BJC/Donator 通过Google Adsense来赚取合法的报酬

Google Adsense申请入口(点击下面的Google Adsense进入)

网站的生存之道

Google Adsence 月入万元指导计划
新新站长成功之旅

前言:网站能生存,不需要三头六臂。我从一个菜鸟到月入万元,关键是遇到了几个好的站长,前辈经验,直达成功,聪明人的上上之举!

选择:好多人对于Google Adsence口碑不佳,原因:被K过,包括有几个很大的网站。原因很多的,其中最大的原因是人的妒忌导致的。原来做国内联盟,卯足劲也赚不了几千块,而作Google,好像年入几万都是小菜了,空间之广阔,我也没想到。当然这里的经验也是长久维持高收入的原因。
每天100 USD收入者大有人在,本人在收入一个月达到4500 USD,网站流量不足2万ip。曾有过不足5000 ip 每天的网站月入2000 USD。 我没必要夸的那么大,我觉得自己还很差,有许多高人更厉害都不说的。收入信息

注册一般流程是注册邮箱,最好是网易,然后 仔细按步骤注册,收款人的姓名和国家基本不可更改,其他都可更改。
注册是否成功的关键是网站内容所以如果你是音乐站,软件下载站,或者bt类,影视书籍,或者黑客类的网站,就不要填写了,但不是不能做。我看到过好多这样的网站一直有 在做,甚至很久。
Google的政策是允许在多个网站投放广告,这也就是你网站能够做Google的原因。 只要不是自己做弊,或者遇到坏人恶意点击,问题不是很大。


注册时地址要保持中英文对照整齐,比如,
湖北武汉青山区和平大道743号
英文:湖北和武汉都是选择项,只要拼音余下的就可:
hepingdadao743hao
其他按照
附图1填写
然后点击-提交信息
再选择:
我不使用其他这些服务
然后 把你刚才的邮箱填写上,密码输入两次 以及验证码。再次提交。

等几分钟打开你的邮箱 ,点击邮箱里面的地址激活,或者复制激活地址到地址栏回车即可完成整个注册。


一般一周内,最长半个月就可以确认是否成功注册 ,检查你的邮箱就可以知道了,以后经常检查邮箱看有没有Google给你的其他信件包括PIN码支付信息或者警告信息。然后就可以用你的邮箱比如ad@163.com和密码登录进行你的财富梦想了 。

特别注意:千万不要作弊,自己点击。如果你没有流量,我可以给你一些建议。投放位置很重要,不要放的过多,其实一个足够,尤其关注最多的位置Google代码放第一位,比如通栏不是最高关注,你就不要放代码。


最近这个标题很招风,有人举报,觉得真是遗憾,如果我告诉你我有个朋友每天500 USD ,那么估计有人可能要气晕过去。其实GG内都知道,无语.....本来想提供QQ,我看还是算了。 妒忌而亡,不值得。Gates更有钱啊。

开始你的赚钱之旅吧

Google Adsense广告示例一(文字与图片广告单元)

Google Adsense广告示例二(文字广告单元)

Google Adsense广告示例三(推介广告单元Firefox)

我要啦免费统计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