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as And Tips Planet

Blog Tips Google Promotion Adsense

Google

Wednesday, January 10, 2007

订阅博客,精彩内容不再错过:阅读器订阅 邮件订阅

如何判断您的网站或者博客是否已经被Google索引

共同学习,共同进步!欢迎留言!

在添加网站以前,有时候您可能想要知道您的网站或者博客是否已经收入到了Google的索引当中。
如何判断呢?

Google考虑到了这一点,并提供了查询的方法,非常简单,这里是入口(注:进入后您可能会发现进入的是中文界面,要进入其他界面,可以将IE地址栏中网址URL的hl=zh_cn修改为您需要的语言,比如hl=en是英语,而hl=de则是德语)。

在页面的输入框中输入您的网站或者博客的完整地址,点击“下一页”,进入到下一个页面,在那里会告诉您Google是否已经索引了您的网站或者博客,以及何时最后一次访问了您的网站或者博客。

是不是很有趣和有用的一项功能呢?和大家分享一下吧!

关键词:网站 博客 状态 查询 Google 索引 主页 访问


webpromotion.liu@gmail.com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