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as And Tips Planet

Blog Tips Google Promotion Adsense

Google

Wednesday, January 03, 2007

订阅博客,精彩内容不再错过:阅读器订阅 邮件订阅

Google的个性化主页与Google Reader

共同学习,共同进步!欢迎留言!

最近小玩了一下RSS,主要还是通过Feedburner.Com与Blogger.Com来体验的。

Google真的很聪明,如果您使用了一项它的服务,当您下一次登录到Google后,您可以在您的账户信息页面看到您使用的Google服务。

比如,俺的账户(My Account)页面上显示了:
我的服务 - 修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dSense
Base - 我的项目
Blogger
Gmail - 设置
Page Creator - 设置
Reader - 设置
Talk
个性化搜索
日历
网上论坛 - 管理订阅
网站管理员工具

在这里,我想说一下Reader与个性化主页。
Reader--->>> http://www.google.com/reader/view/
个性化主页--->>> http://www.google.com/ig

通过使用Reader,您可以通过添加Feed(新闻供稿)的形式订阅很多内容,以后您只需要进入到Reader就可以查看到那些您关心的网站的更新,而不用重新登录到那个网站再去察看是否有更新。Google已经替您完成了这一察看的任务。

而对于个性化主页,从其名称也可以看得出来,它是包含了您选择了的Google的服务项目的,您可以选择在您的Google主页上添加各种各样的内容。比如:BBC/百读知道/电影评论/一些小游戏/等等。

其中的一些内容,您通过Reader的形式也可以获得,但是,显然,Reader是主要用于阅读的。

俺也是稍微分析了一下这两个功能,待俺日后进一步研究后再提供更多有趣内容。
欢迎您常来这里做客,您可以通过订阅本博客,从而我们有任何更新的时候能够及时通知您。

祝好!

webpromotion.liu@gmail.co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