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as And Tips Planet

Blog Tips Google Promotion Adsense

Google

Wednesday, January 10, 2007

订阅博客,精彩内容不再错过:阅读器订阅 邮件订阅

为博客添加背景音乐

共同学习,共同进步!欢迎留言!

有时候,您可能会想为自己的博客或者帖子添加一段背景音乐,该怎么办呢?
呵呵,我们这里就教您怎么做!很简单的哦!
一:为博客主页添加背景音乐
在博客模版的两个body之间添加代码如下:
embed src="http://www.miqiu.com/music/others/dying%20in%20the%20sun.mp3" width="0" height="0" autostart="true" loop="true"
注意:实际中,在embed前面要加上<,而在"true"之后要加上>,这样才能保证代码的完整和有效,我们上面没有输入是因为Blogger.Com不允许在帖子里面显示“真正的”代码。

二:为博客帖子添加背景音乐
如果您要为单个博客的帖子添加背景音乐,目前只能采用这样的方式,就是设立一个文字或者图片链接,将链接指向一个音频文件,比如这里,我们建立文字链接“播放背景音乐”,它指向的是http://www.miqiu.com/music/others/dying%20in%20the%20sun.mp3,当浏览者点击“播放背景音乐”时,就会播放该音乐文件了。


webpromotion.liu@gmail.com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