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as And Tips Planet

Blog Tips Google Promotion Adsense

Google

Monday, January 29, 2007

订阅博客,精彩内容不再错过:阅读器订阅 邮件订阅

如何在Blogger.Com帖子中显示HTML代码

共同学习,共同进步!欢迎留言!

要在Blogger.Com的帖子中显示代码,以便浏览者可以直接拷贝并粘贴使用,需要使用如下替换方式,因为Blogger.Com不允许直接在帖子中显示HTML代码(尤其是一些特殊的配对符号),具体替换方式为:

配对符号:
< 输入为& l t ; > 输入为& g t ;

双引号" 输入为& q u o t ;
空格 输入为& n b s p ;
小于号< 输入为& a m p ; l t ; 大于号< 输入为& a m p ; g t ;
注意:替换字符中间实际上没有空格!!! 下面我们以之前的帖子“如何实现博客帖子的页面内跳转”为例子,说明如何使用上面的方法。

当我们使用上面的替换字符替换了相应的HTML符号后,得到下面的用于实现页面内跳转的代码:

<center><a href="#跳转到的对象">跳转到对象</a></center>

<h3><a name="跳转到的对象"><center>跳转到的对象</center></a></h3>
注意:要实现页面内跳转,上面两行代码中href的值与name的值一定要相同!否则无法跳转!

webpromotion.liu@gmail.com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