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as And Tips Planet

Blog Tips Google Promotion Adsense

Google

Tuesday, March 27, 2007

订阅博客,精彩内容不再错过:阅读器订阅 邮件订阅

我要感谢的人---第三篇

共同学习,共同进步!欢迎留言!

德国之行中,还要感谢的第三篇帖子的主人公,王密,河北人,父母来自军队系统,身体素质不错,不过有点胖,呵呵。

兄弟比较有意思,很仗义,乐于帮助人,他和马佳是本科同学,因此,我也算是托马佳的福,王密照顾的时候顺便把我捎上也给照顾了,呵呵。

由于我比较喜欢篮球,而王密也比较喜欢(他什么都喜欢,也踢足球,等等),所以和他一起去打球的几乎很多,我和他在一边。

记得也是第一次知道英文里面说犯规是Foul,当时听他们说Foul不知道什么意思,后来王密告诉我才知道的。还有,我们一起去学妹那边烧烤,那天晚上,王密大展才华,呵呵,唱歌真的很厉害,张宇的《单恋一支花》唱的真是‘惊天动地’(绝对的褒义!!!),不得不佩服,王兄还会玩吉他,据说本科的时候也玩过乐队,俺也玩过,不过玩的是贝司(bass guitar)。

可惜,俺玩吉他的水平比王兄同样差了很多。还有一个是那边的学弟学妹们的德语水平真的是大有长进,尤其是王兄,他是我们学习本科的时候互换过去的学生,后来他通过自己的努力留下来,在隔壁的斯图加特大学就读经济学的硕士,很厉害。

他的德语水平也是非常的好,几乎达到了本地人的水准。可惜,我们在那里的时间如此之短,也没有机会向王兄好好的学习,匆忙之下,什么也没有干成,就回来了,不过,那次‘旅行’,应该说是愉快的,增长了一些见识。



webpromotion.liu@gmail.com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